| 微信 : ozyoyodotcom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开启辅助访问 DIY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 加入【 分租求租版【租房】 】官方群

讨论各类【 分租求租版【租房】 】有关的信息

收藏 添加我帮您拉进群

黄金海岸southport全新公寓招室友啦!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15

帖子

690

积分

少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90
EddyDu 发表于 2019-8-31 17:58:47 转发到朋友圈 申请置顶 删帖
174 7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黄金海岸southport全新公寓招租,位置极佳近两个轻轨站和公交车站,交通便利。步行去Australia fair 银行餐厅邮局都十分方便。100M NBN 网速不限流量。全新家具电器,闹中取静,品质生活。随时入住欢迎看房。联系方式 0410549308 Eddy。微信dfz813。

175836swvz2kgy8qk22ivk.jpg

175837cw8ptibplws8zi2t.jpg

175839u89w5rdj64x3344x.jpg

175840oxyidgd3fqipex3j.jpg

175841rvrqteqw4btqq29j.jpg

175842gh8hxcgi8ehyxi1e.jpg

175843fb1elb9me396ee36.jpg

175845cfa7rkwn6lmlkrrk.jpg

175846ugzo18gzgmajgze6.jpg

175847znqvfbw42ffqp5nn.jpg

OZYOYO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楼主| EddyDu 发表于 2019-8-31 18:00:28 转发到朋友圈 申请置顶 删帖
顶一下
 楼主| EddyDu 发表于 2019-9-1 00:52:49 转发到朋友圈 申请置顶 删帖
继续招租 顶一下
 楼主| EddyDu 发表于 2019-9-1 13:16:49 转发到朋友圈 申请置顶 删帖
继续招租 顶顶顶
 楼主| EddyDu 发表于 2019-9-1 19:06:49 转发到朋友圈 申请置顶 删帖
继续招租 欢迎看房
 楼主| EddyDu 发表于 2019-9-2 18:18:12 转发到朋友圈 申请置顶 删帖
欢迎爱干净稳定长租的小伙伴
 楼主| EddyDu 发表于 2019-9-3 02:16:53 转发到朋友圈 申请置顶 删帖
顶一下
 楼主| EddyDu 发表于 2019-9-4 14:29:39 转发到朋友圈 申请置顶 删帖
继续招租 欢迎看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租房【布里斯班】 发布租房【黄金海岸】
  • 〓 房产买卖平台 〓
    〓 整租租房平台 〓
    〓 生意买卖平台 〓

    Copyright @ 2019 Brisban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分享本页

    客服号

    公众号